查看:2450

回复:12

[原创]告诉大家什么地方掉什么蛋!!

91用户64274924

99城市列兵

帖子

134

精华

0

积分

155
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08:05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楼主

电梯直达

在雷鸣大陆打地龙 会掉法师魔攻的蛋

在新冒险区35级 会掉开心果娜娜

在迷梦藻泽打黑翌法师会掉O型蛋

在海岛打巨斧人灰掉 孤星蛋

在火山打炎女 会掉物攻型的蛋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剩下的请大家补充!

打蛋的有技巧的 和幸运52差不多啊!

要在一个片区打 但不要死守一处怪,要转着打哦!!!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

0

0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收藏

聖域—阿基里斯

99城市上校

帖子

22070

精华

0

积分

22725

注册时间:2004-01-18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08:22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1楼

必掉这样的吗?

我看也是有机率的吧!!!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猫de宝贝

99城市列兵

帖子

498

精华

0

积分

560

注册时间:2006-07-17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09:15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2楼

炎女我也掉过0蛋,法师龙蛋和狐狸蛋。。。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☆︷糖果¨

99城市中士

帖子

2455

精华

0

积分

3149

注册时间:2006-05-22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09:35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3楼

几率问题啦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神の泷艨にぬ

99城市列兵

帖子

322

精华

0

积分

343

注册时间:2006-06-27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10:08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4楼

戈壁也打到过O蛋~~火山也有~~冰宫也是~~不是定点的大哥!!!!!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aaron0904

99城市列兵

帖子

412

精华

0

积分

478

注册时间:2006-04-21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11:06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5楼

很难啊,现在在树心打了3个小时打到2个蛋,不知道是什么蛋。混蛋啊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独孤猫女

99城市新兵

帖子

54

精华

0

积分

66

注册时间:2006-08-23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11:15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6楼

几率问题拉,冰4我都打到双星拉尼亚,狐狸,O蛋,那什么都掉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游客74435378

99城市新兵

帖子

15

精华

0

积分

16

注册时间:2006-09-10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12:12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7楼

傻瓜什么地方都有蛋爆,,我爆鸡蛋,,鸭蛋,,笨蛋,还有你这个傻瓜蛋,,明白了吧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注册过的导游

99城市列兵

帖子

565

精华

0

积分

625
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12:31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8楼

一群傻子 一群疯子 一群白吃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91用户64274924

99城市列兵

帖子

134

精华

0

积分

155
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12:38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9楼

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在海岛打出了一个物防魔防 和一个调皮鬼 还有一个孤星 我靠 今天要走晕拉 和朋友刷火山还刷了一个极品雪晶 我要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痛快3个小时的大好成绩啊 前所未有啊!!!!!!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天盛

99城市新兵

帖子

25

精华

0

积分

33

注册时间:2006-05-04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22:24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10楼

别听他们瞎叫唤 你能把你的收获与大家分享 即使有什么不准确的我也谢谢你!!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永恆沙加

99城市新兵

帖子

9

精华

0

积分

11

注册时间:2006-09-10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5 22:30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11楼

eeeeeeeeeeeee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

91用户64274924

99城市列兵

帖子

134

精华

0

积分

155
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
角色:未设置

等级:未设置

发表于

2006-09-16 07:18:00

|

只看作者

|

倒序浏览

12楼

大家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?一定要放开了说,论坛嘛,论的时候总会有人吐痰,不过吐我这就吐这拉 ,不要吐到别的地方,让人家罚款!最后落的嘴贱不说了 还是个赔钱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谨以此金玉良言献给所有爱在帖字上“骂爹”的孩子!

回复

引用

编辑

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