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告诉大家什么地方掉什么蛋!!
查看:2450
回复:12
[原创]告诉大家什么地方掉什么蛋!!
91用户64274924
99城市列兵
帖子
134
精华
0
积分
155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08:05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楼主
电梯直达
在雷鸣大陆打地龙 会掉法师魔攻的蛋
在新冒险区35级 会掉开心果娜娜
在迷梦藻泽打黑翌法师会掉O型蛋
在海岛打巨斧人灰掉 孤星蛋
在火山打炎女 会掉物攻型的蛋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剩下的请大家补充!
打蛋的有技巧的 和幸运52差不多啊!
要在一个片区打 但不要死守一处怪,要转着打哦!!!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[:15]
0
0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收藏
聖域—阿基里斯
99城市上校
帖子
22070
精华
0
积分
22725
注册时间:2004-01-18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08:22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1楼
必掉这样的吗?
我看也是有机率的吧!!!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猫de宝贝
99城市列兵
帖子
498
精华
0
积分
560
注册时间:2006-07-17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09:15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2楼
炎女我也掉过0蛋,法师龙蛋和狐狸蛋。。。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☆︷糖果¨
99城市中士
帖子
2455
精华
0
积分
3149
注册时间:2006-05-22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09:35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3楼
几率问题啦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神の泷艨にぬ
99城市列兵
帖子
322
精华
0
积分
343
注册时间:2006-06-27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10:08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4楼
戈壁也打到过O蛋~~火山也有~~冰宫也是~~不是定点的大哥!!!!!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aaron0904
99城市列兵
帖子
412
精华
0
积分
478
注册时间:2006-04-21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11:06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5楼
很难啊,现在在树心打了3个小时打到2个蛋,不知道是什么蛋。混蛋啊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独孤猫女
99城市新兵
帖子
54
精华
0
积分
66
注册时间:2006-08-23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11:15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6楼
几率问题拉,冰4我都打到双星拉尼亚,狐狸,O蛋,那什么都掉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游客74435378
99城市新兵
帖子
15
精华
0
积分
16
注册时间:2006-09-10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12:12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7楼
傻瓜什么地方都有蛋爆,,我爆鸡蛋,,鸭蛋,,笨蛋,还有你这个傻瓜蛋,,明白了吧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注册过的导游
99城市列兵
帖子
565
精华
0
积分
625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12:31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8楼
一群傻子 一群疯子 一群白吃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91用户64274924
99城市列兵
帖子
134
精华
0
积分
155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12:38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9楼
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在海岛打出了一个物防魔防 和一个调皮鬼 还有一个孤星 我靠 今天要走晕拉 和朋友刷火山还刷了一个极品雪晶 我要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痛快3个小时的大好成绩啊 前所未有啊!!!!!!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天盛
99城市新兵
帖子
25
精华
0
积分
33
注册时间:2006-05-04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22:24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10楼
别听他们瞎叫唤 你能把你的收获与大家分享 即使有什么不准确的我也谢谢你!!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永恆沙加
99城市新兵
帖子
9
精华
0
积分
11
注册时间:2006-09-10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5 22:30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11楼
eeeeeeeeeeeee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
91用户64274924
99城市列兵
帖子
134
精华
0
积分
155
注册时间:2006-09-08
玩家服务器:未设置
角色:未设置
等级:未设置
发表于
2006-09-16 07:18:00
|
只看作者
|
倒序浏览
12楼
大家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?一定要放开了说,论坛嘛,论的时候总会有人吐痰,不过吐我这就吐这拉 ,不要吐到别的地方,让人家罚款!最后落的嘴贱不说了 还是个赔钱伙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谨以此金玉良言献给所有爱在帖字上“骂爹”的孩子!
回复
引用
编辑
删除